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态时代”发起三大文化工程

  • 发布时间:2015-10-29 06:34:3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祝伟报道:由“生态时代”官网发起的“开启生态时代,带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互联网+’生态时代三大工程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三大文化工程,一为“生态时代,诚信中国”——“晒承诺”大型公益活动,力图让消费者和生产企业通过登录“生态时代”官网进行“晒承诺”行动,以解决因缺乏诚信而带来的生态产品卖不出去、消费者又买不到的困境;二为“生态时代,美食中国”——世界生态美食园,通过该美食园挖掘和抢救世界美食资源,提供美食品尝和网购平台;三为“生态时代,文化中国”——中国地方戏曲文化园,通过抢救、弘扬、传承中国即将消失的地方戏曲文化,推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