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科技中心入孵企业省赛获奖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7: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 记者10月27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刚结束的河北省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中,石家庄科技中心两家入孵企业分列企业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获奖的两家入孵企业分别是河北实华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筑盛科技有限公司,均属于电子信息和新材料行业。其中河北实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模块化不间断电源产品、自动化控制设备、监控系统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新型建材、加固材料、化学助剂、矿用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两家企业自入驻科技中心以来,不断得到中心的各项扶持。中心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帮助企业开展校企、银企合作,为企业提供免费培训、咨询等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去年河北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石交所挂牌,今年河北实华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

  作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的孵化摇篮,石家庄科技中心长期致力于为企业搭建创业平台、开展创业服务、提供优惠政策,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持续的扶持和帮助,几年来孵化出若干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我市企业的创新创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