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抗癌“黄金搭档”:DC+CIK抗癌有效率高达80%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5:2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谍战剧《伪装者》由于高颜值、高智商剧情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在电视剧中就有一对“黄金搭档”明台和于曼丽,他们强强联合,发挥双方的优势,可快速消灭日本侵略者。据北京CTC肿瘤生物治疗中心权威专家杨岩丽主任介绍,在抗癌战争中也有一对“黄金搭档”,它们是DC细胞和CIK细胞。

  DC细胞:出身名门,体内最强的抗原提呈细胞 可发动强烈的抗癌战争

  DC细胞学名树突状细胞,它是被诺贝尔获奖者拉尔夫·斯坦曼发现的,可以说出身名门。而这颗“名胞”是体内最强、唯一能激活“怠工”T细胞的专职抗原递呈细胞,因此DC细胞是启动、调控和维持免疫应答的关键环节。而杨岩丽主任指出,体内DC细胞含量极少,必须通过体外大量培养,然后回输到癌患体内,才能诱导机体发动强烈有效的抗癌战争。

  CIK细胞:出身名校,体内最强的“细胞导弹” 能精准点射癌细胞

  “黄金搭档”中的另一名成员CIK细胞,学名细胞因子诱导的杀伤细胞,该细胞对癌细胞识别能力很强,如同“细胞导弹”,能精准“点射”癌细胞,但不会伤及“无辜”的正常细胞。尤其对手术后或放化疗后患者效果显著,能消除残留微小的转移病灶,防止癌细胞扩散和复发,提高机体免疫力。

  从CTC肿瘤治疗中心官网(http://www.ctc307.com/)了解到,他们大胆创新采用DC-CIK联合疗法,识癌能力和杀癌能力双倍提升,整体有效率高达80%,已让数万癌患从中受益。为了让更多癌患得到康复的机会,CTC中心开通了免费专家热线:010-63806099,24小时全年无休,有任何关于肿瘤的问题都可以进行咨询。

抗癌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双成药业 6.29 9.96%
2 贝达药业 68.99 3.59%
3 东富龙 8.74 2.82%
4 沃森生物 22.00 2.28%
5 泰合健康 8.36 2.2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岳阳兴长 11.68 -3.95%
2 恒瑞医药 84.87 -2.46%
3 星普医科 23.60 -2.40%
4 安科生物 27.81 -2.01%
5 丰原药业 8.26 -1.6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