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银推动“智慧白银”和“互联网+”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0-28 05:33:1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白银讯(记者李保荣)近日,白银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今明两年中国铁塔甘肃分公司将投资2亿元新建622座铁塔基站,强化白银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智慧白银”和“互联网+”建设。

  中国铁塔公司是由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国新等知名企业出资组成的股份制通信设施服务企业,在通信铁塔、基站、室内分布系统建设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根据协议,中国铁塔甘肃分公司将发挥自身网络、机制、服务和人才优势,在2015年和2016年投入2亿元,支持白银市通信铁塔基站、LFE(4G)、无限宽带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力争两年内形成高效、快捷的信息化服务体系。投资新建的622座铁塔基站,可使无线宽带网络覆盖全市城乡,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的全地域、无缝隙互联网接入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