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与中原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8:3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动态

  10月26日,中信银行和中原银行在郑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副行长张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韩光聚、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信银行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资产实力雄厚、综合服务能力强大、具有广泛市场影响力的国际化和全功能商业银行。中原银行是河南省资产规模最大的法人金融机构,是国内城商行中重组规模最大、实收资本位列国内城商行之首的一家地方性商业银行,在中部乃至区域内具有突出的影响力。

  中信银行金融同业部总经理李蓉、中原银行常务副行长郝惊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各自差异化优势,为对方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特别是在创新业务领域、同业授信、同业存放、理财、资产转让、债券承销、托管及代理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中信银行与中原银行的战略牵手,对于强化双方业务合作、推动业务稳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双方携手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倪子 张倩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