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吊颈线后 跌多涨少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7: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晚报记者梳理今年上证K线发现,无论上半处牛市或6月暴跌,吊颈线出现次日均跌多涨少。

  1月26日

  上证探底后收出一颗不太标准的吊颈线,次日盘中继续下探,收跌0.89%。

  3月2日

  上证探底回升收出吊颈线,次日下跌2.19%。

  4月8日

  上证探底回升收出吊颈线,次日盘中继续下探,收盘下跌0.93%。

  5月2日

  上证探底回升收出吊颈线,次日小涨收出十字星,再次日暴跌6.50%。

  6月4日

  上证盘中深幅回调,收盘呈标准长下影吊颈线,其后6个交易日见顶5178点,开启暴月跌模式,大量个股价格腰斩。

  今日收阴转跌可能性加大

  股价经过一轮涨升后,高位出现一条长下影、小实体的图线(阴阳不分)称为吊颈。吊颈线是强烈卖出信号。

  特别需要注意两点:一,吊颈形态出现时,当日成交量萎缩,说明当日为无量空涨形态,进一步印证涨势不可持续;二是今日收阴,阴线长度越长,转跌可能性越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