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家电成行业标杆

  • 发布时间:2015-10-28 01:29:4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马乐

  “‘京东价’成为线上线下友商定价的标准,说明京东家电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今年11·11的家电主战场在京东!”京东集团副总裁兼家电事业部总裁闫小兵在“大牌盛宴,爽购11天”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发布会上豪言,今年的11·11大促,京东家电在产品、价格和服务上都做足了功夫,长达一个月的促销期将为消费者奉上一个低价格与高品质完美结合的消费盛宴!

  京东家电业务自2008年上线以来,已经7年专注于家电的线上销售,发展成为占据家电网购市场60%份额的行业领先者(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2015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成为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线上家电销售渠道。闫小兵介绍,京东联手超过1200个家电品牌,储备了充足的货源满足消费者对于11·11购物狂欢节的需求,千万台家电产品以京东历史最低价供应,还有超百款万元以上的旗舰家电产品以底价进行大促,满足对品质要求日益提高的消费者的需求。闫小兵表示,今年京东家电11·11购物狂欢节的一大特点就是“一低一高”,实现了丰富品类全覆盖。既有大量低价产品的价格刷新京东低价记录,同时又有众多的高端家电底价开售,给注重品质的消费者带来福音。

  除丰富的产品品类和最优惠的价格外,谈到京东家电引以为豪的服务和体验,闫小兵更是信心满满。从来没有停止耕耘自营快递的京东,在家电的配送方面优势尽显。在城市市场,京东早已做到211限时达,上午买下午送,下午买第二天就到了,双11期间这一标准将保障城市用户快速收到商品。农村地区,今年新发展起来的1100多家京东帮服务店将服务广大的农村地区,成为京东家电覆盖最广的卖场。京东帮所覆盖的农村地区每天都有送货班车,消费者同样可以得到快捷的送货服务。为了让消费者毫无顾虑地在京东选择家电产品,京东一直严格执行远高于国家标准的“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质量问题可换货”服务标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