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款专门监测和管理情绪的智能硬件"懂你"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0-27 13: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5日,恒爱高科公司发布了能够实现情绪监测与健康管理的可穿戴智能设备“懂你”。

  据了解,“懂你”是一款以生理电监测与心理学理论为基础的情绪监测与健康智能管理的高科技产品。它由一个可佩带吊坠和一个手机端APP组成,收集生理电参数和情绪数据,检测各类情绪并及时反馈与管理。

  会上,清华大学先后攻读微电子学硕士、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的郭藏燃介绍说,自己是“懂你”的一个试验对象,“‘懂你’的核心是算法”,硬件很容易被模仿,但独特的算法才是“懂你”的“杀手锏”。 事实上,在郭藏燃引以为豪的55786条心电数据和情绪结果中,目前对于愉悦和恐惧测试数据的识别准确率已高达91.16%和90.41%。

  据悉,“懂你”已经取得1项专利,还有5项专利正在申请中,该产品正在内测阶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