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利植物研发中心落户无锡

  • 发布时间:2015-10-27 09:32:2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陈康

  本报讯 23日,国际保健品巨头安利在江苏无锡落成安利植物研发中心,这是安利在美国本土外的第三个大型研发中心。落成典礼上,安利植物研发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朱兆良院士合作建立企业院士工作站,共同专注于探索土壤与中草药品质关系及中草药有机种植技术。

  据了解,该研发中心历经6年筹备,由先进的科研实验室、智能研究温室和占地700亩的研究农场组成,致力于中草药植物的有机种植研究、提取物研究,开发具有保健美容功能的创新中草药新原料。

  “中草药产品将是未来世界保健食品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安利大中华研究开发副总裁陈佳表示,使用植物来提供营养物质及保健,一直是人类寻求维护健康的重要手段。纽崔莱品牌自1934年在美国建立起,就致力于植物营养素的研究。此次安利植物研发中心的建立,定位于传统养生保健中草药的研究,不仅只是将传统中草药经验与现代技术结合,更重要的是利用纽崔莱品牌在全球累积了80余年的有关有机种植、质量管理及植物营养素研究的经验,促进中草药的国际化。

  据悉,为了保证研究成果,满足产品的国际化使用需求,安利植物研发中心遵循严苛的有机种植标准,在3年时间内从南至广东、西至川滇的40多个候选地块中,经过环境、交通、人文等综合评测以及土壤农残、重金属污染、水源、空气等指标的严苛调查评比之后,最终确定将植物研发中心落户无锡新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