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注重度听障儿童

  • 发布时间:2015-10-27 09:31:1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奥地利听力植入公司和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暖阳·成长相伴”重度听障儿童全方位回归主流项目兰州站活动暨甘肃省贫困听障儿童救治项目康复培训班日前举办。

  据悉,“暖阳·成长相伴”活动初步计划2015年6月至2020年6月5年内,在不同省市开展活动,预计帮助一万名听障儿童及其家庭。兰州是此项目活动的第一站,将为甘肃省人工耳蜗患儿家庭普及听障及人工耳蜗相关知识,培训术后康复技能,开展心理干预及入学就业指导,帮助听障儿童在恢复听力之后真正回归主流社会。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郭玉芬、甘肃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录基、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服务处处长陈志鹏、甘肃省残联康复处处长曾占奎、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王淑萍、暖阳项目负责人以及奥地利听力植入公司代表丁国玉出席了活动,甘肃省数百名听障儿童家长和听力筛查人员参加了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