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儋州20余部门“晒出”年度收支明细

  • 发布时间:2015-10-27 08:31:4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那大10月26日电 (记者易宗平 特约记者谢振安 通讯员张琳)今天,儋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市政务网上公布了2014年度部门决算,连同附表,全文6000余字,成为部门“明白账”里字数最多者之一,各项收支明细一目了然。

  在儋州市交通运输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说明中,分为三大部分:一是部门概况,包括部门职责、单位构成介绍;二是2014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包括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等;三是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包括收入支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用不完的钱”也一并反映在账上。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情况”一栏中,儋州市交通运输局明确列出:上年结转和结余176.79万元,为以前年度尚未列支,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政府性基金。

  据统计,不仅仅是儋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动公布年度部门决算,目前全市已有20多个部门和单位“晒出”各自的“家底”,类型方式基本相似,让人一看就明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