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性犯罪猖獗 法官建议对罪犯施以阉刑

  • 发布时间:2015-10-27 06: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参考消息网10月27日报道 台媒称,印度近来不断传出妇女和孩童遭性侵,并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印度马德拉斯(Madras)高等法院的法官建议,应对性侵者施以阉割的刑罚,以杜绝更多儿童被性侵。

  据台湾“中央社”10月26日报道,在发生妇女在公车上遭轮暴后,印度妇女与儿童遭性侵害的案件不时引起国际关注。新德里近来更发生多起儿童遭性侵案;连新德里南郊古尔冈(Gurgaon)市副市长卡塔里亚(Parmindar Kataria)26日也传出遭妇女控告性侵。

  报道称,面对严重而无法遏止的性侵案,马德拉斯(清奈的旧名)高等法院法官库鲁巴卡仁(N Kirubakaran)已下令执行中心考虑对性侵、性虐待儿童的罪犯施以刑罚。

  这位法官16日提出的建议案说,“德里10月发生的冷血、可怕、残暴、恐怖且令人震惊的帮派虐待儿童案,尤其是性侵儿童者,证明本庭对虐待儿童者,特别是性侵儿童犯,建议给予阉刑的附加惩罚是正当的。”

  库鲁巴卡仁表示,法院数据显示,2008到2014年的性侵儿童案件成长2.4%,但针对儿童的犯罪增加了400%。不仅本地歹徒,外国恶徒也会到印度虐待儿童。

  《印度人报》(The Hindu)报道,库鲁巴卡仁2014年曾建议强制婚前性能力检测,也引发许多争议。他这次又提出阉刑的建议,势必又引起争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