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治公款吃喝要保持高压态势

  • 发布时间:2015-10-27 06:43:5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顿工作餐竟上26个菜,且逢餐必有烟酒;从园区领导到村组干部,人人可以安排“接待”。据报道,在反“四风”的高压态势下,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一镇领导干部却带头顶风违纪,以公务招待为名大肆公款吃喝。

  【微评】 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来,各地公款吃喝现象得到很大程度的遏制。不过,仍有一些地方或一些人对公款吃喝抱有幻想。要彻底刹住这股歪风,必须加强财务的监督管理,对费用报销要切实查明虚实,严格按照报销标准执行,及时建立财务公示制度,对公务接待费用进行公示。同时,要发挥群众监督的力量,畅通群众监督的渠道,设立举报热线,让领导干部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在反“四风”问题上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