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副总统拜登谈不参选原因:儿子因脑癌病逝

  • 发布时间:2015-10-26 16: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媒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首度就其决定不参加大选一事表态。他称,他之所以决定不参选美国总统,更多的是考虑到自己的家庭,而非政治因素。

  拜登于当地时间25日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拜登称,有关是否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他曾数度动摇,认为自己“在感情上准备好参选了”。不过,儿子博(Beau Biden)的病逝持续对他和家庭产生影响。

  博·拜登是拜登的长子,今年早些时候,他因脑癌去世,享年46岁。

  此前有消息称,博·拜登在弥留之际,曾敦促父亲再次参加大选。拜登否认这一说法,称这样的事情从未发生。

  拜登称,决定不参加2016年大选,主要是考虑到自己的家庭,其次才考虑到政治因素。他还澄清有关他不看好希拉里·克林顿参选的说法,称自己从未质疑过希拉里作为民主党参选领跑者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