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足行业商会打造品牌建材家居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10-26 11:29: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足区工商联讯)日前,由大足区商务局、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建材家居家电博览会在龙腾御景隆重举行,大足区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家居商会组织了45家会员企业、上百个一线品牌、数千个品种供消费者选购,吸引了包括重庆市主城区在内的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选购,两天展销取得丰硕成果,实现签约1480份订单,收取定金240万元,销售金额达到2000多万元。

  大足区建材家居博览会始终坚持以“扩大交流,增进了解,促进消费,推动合作”为宗旨,吸引了建材商会会员汇集了建材、家私、家电、装饰等知名品牌参展,是大足建材行业的采购盛宴。

  大足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德芬表示,博览会充分发挥了商会抱团发展的良好示范作用,为全区广大消费者送上了一份实惠的大礼包。希望商会带领会员企业坚持诚信经营、维护好行业声誉,从而将博览会打造成全区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家居专业博览会。(志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