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大数据战略与应用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26 10:31: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全国第三届金融大数据战略与应用研讨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探讨大数据给金融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泰达宏利基金认为,在我国金融变革转型时代,大数据将强化投资者处理海量数据的能力,为量化投资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和信息资料,赋予其更广阔的发展平台,量化投资无疑成为计算机技术与金融业务结合应用的最佳代表。

  泰达宏利基金进一步深入分析指出,量化投资通过建立能够全面反映投资者投资理念、投资思想和投资经验的量化投资模型,力求取得稳定的、可持续的超额回报。相对传统投资方式来说,量化投资具有快速高效性、客观理性、收益与风险平衡和个股与组合平衡等四大特点。从发达市场的经验看,凭借稳定的业绩优势,量化投资近年来增长速度迅猛,占全球总投资的比例逐年提高。(晓云)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