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螺沟杯”第二届圣洁甘孜国际摄影大展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6 05:33:59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前日上午,“海螺沟杯”第二届圣洁甘孜国际摄影大展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大展正式启动。

  本届大展由四川省文联、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以及中国摄影报社联合主办。从2015年10月开始至2016年10月结束。共设有风光与人文两大类,金、银、铜、佳作等152个奖项,奖金总额超过20万元。同时,为了吸引国内外航拍爱好者积极参与,本届大展特设了“天空的视角”特别奖。

  为了持续吸引摄影家到甘孜州摄影采风,甘孜州人民政府决定从现在起,凡是持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摄影家,不论到甘孜州各地的任一景区、景点摄影采风,一律免收门票费。同时在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国内外摄影家赴甘孜州摄影创作。

  本报记者 马丁 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