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旗袍团体大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26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首届中国旗袍团体大赛颁奖晚会10月16日在吴江举办。这是中国旗袍会与吴江为了对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旨在推进我国丝绸产业“走出去”而搭建的一个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平台。此次旗袍团体大赛,“文化创意”成为了鲜明主题,有来自国内外的52支代表队1500余名旗袍爱好者参赛,还举行了千人旗袍秀,既展示了我国丝绸产业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设计理念和民族品牌,更是演绎了中国旗袍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据了解,今年,吴江市政府已在盛家厍历史街区打造了中国旗袍小镇。目前,吸引中国旗袍会总部、一批国内外知名旗袍企业和高校研究中心落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