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卖O2O宅食送完成天使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10-25 22:31:4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提起互联网餐饮,人们就会联想到几个关键词:颠覆传统、轻模式发展,然而一家名为宅食送的外卖O2O却反其道而行之,它选择用做重的方式做外卖O2O。

  近日,宅食送宣布完成天使轮1500万元人民币融资,由网信集团旗下网信资本领投,部分独立投资人跟投,融资后估值达到1亿元。网信集团不但提供资本,更为宅食送提供财务管理、上市及投融资规划、用户支持等服务。

  宅食送是一个践行“名厨美食外卖”的垂直外卖O2O品牌,采用“线上开餐厅,线下建厨房”的重模式理念。在这个商业模式下,厨师负责食物研发,产品登录宅食送外卖平台,其余从采购到制作、从运营到配送都可交由宅食送完成,进行销售分成。相较厨师上门,厨师的效率得到了优化,降低了行业交易成本,提升了效率。

  宅食送认为,在重模式下的掌控生产要素,加以互联网工具改造,可以完成对产业链的优化及升级,满足自我良性经营,这也是互联网餐饮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线下厨房+互联网”基因的商业模式,具有很强的复制性和竞争壁垒。而用“轻模式”做餐饮的弊端在于无法控制产品口味、送餐速度等,长期下去盈利性无法得到保障。

  目前,宅食送已有2家门店运营,1家门店封测,3家门店在建。自上线以来,宅食送门店便实现了经营性盈利,同时宅食送70%的用户使用线上支付,可自助完成从点餐到服务的全过程,降低了经营成本。

  据悉,宅食送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在京开设外卖中心、扩大覆盖范围以及在外部城市设点扩张,扩大业务范围,完善团队建设,强化市场推广。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