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机场对外唯一陆路瘫痪2小时 91个航班延误

  • 发布时间:2015-10-25 12: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5日电 通往香港国际机场及大屿山的唯一陆路交通要道汲水门大桥23日晚发生船只碰撞大桥事故,造成来往机场陆路交通瘫痪2小时,大批前往机场的旅客受到影响。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机管局表示,当晚8时至次日凌晨2时共有91班航班延误。

  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表示,部分航空公司实时作出应变措施,将航班延迟1小时起飞,只有少数旅客需要延至24日晚起飞离港,各界均尽力将影响减至最低。

  胡兆英表示,香港机场对外交通主要靠一条陆路交通干道连接,一旦遇到突发事件会造成严重影响,形容今次事件是罕见,望各界“经一事长一智”,建议日后再有类似意外发生时,旅行社可沿水路到机场,当局亦可与酒店业协会合作,让旅客掌握交通情况,避免在同一时间前往机场,造成挤塞。

  香港旅游业雇员总会理事长梁芳远认为,今次事故纯属意外,不会对旅游业有很大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