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克兰政府:有特殊政治力量试图破坏基辅地方选举

  • 发布时间:2015-10-25 11: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阿斯塔纳10月24日电 乌克兰基辅市内务部在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有特殊政治力量试图破坏基辅的地方选举。

  基辅市内务部负责人亚历山大·捷列修科称,“很遗憾,有信息表明,一股特殊的政治力量在部分投票点没有获得必要的票数,无法进入选举,他们准备在这些投票点组织破坏活动。”他还补充说,这股势力并不是政党。

  关于具体情况,捷列修科说,有许多记者参与,“其中一些记者没有相关证件,另外一些持有许可证的记者则试图进入那些有观察员在的投票点”,使选举变得混乱无序。他还指出,“这些所谓的记者都拥有运动外形,身材十分健硕。”

  捷列修科强调说,一旦出现破坏选举的行为,相关人员应与护法机关派驻在投票点值班的工作人员进行联系,护法人员会把那些“大人物”带出投票点。“无论那人是谁,我们都会这样做。”

  “从今夜12点至周日是‘安静日’,停止一切竞选活动。但很遗憾,今天有34次破坏‘安静日’秩序的活动立案。”“这些活动牵涉到10个党派。”捷列修科说,自基辅地方竞选开始以来,记录在案的破坏活动已有1084次,其中有54启已触犯了刑法,16启涉及贿赂选民。

  捷列修科还透露,护法人员已开始在基辅执勤,“参与此次执勤任务的执法人员共有5000人”,此外,“在基辅的每一个区都额外增加了10名特种部队队员,以应对选举过程中的破坏活动。”

  乌媒日前报出,按照新颁布的法律,乌克兰地方选举将于本周日(25日)举行。届时,乌克兰全国将出动10万名护法人员,以保障各地选举得以正常进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