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企业助力南非宽带固网提速

  • 发布时间:2015-10-25 10:5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川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南非乔治10月24日电(记者张川石)中国信息通讯技术公司中兴通讯24日联合南非通讯商MTN在南非乔治举行千兆级光纤宽带网络(GPON网络)演示推广活动。当地上百户居民参与百兆带宽光纤网络体验。

  据中兴通讯东南非销售处首席技术官吕珣介绍,正在推广的这项网络技术具有效率高、覆盖范围大、用户接口丰富等优点,被运营商视为实现入网业务宽带化综合化改造的理想技术。目前,非洲地区只有南非、尼日利亚和阿尔及利亚等少数国家有规模化部署。

  中兴通讯计划通过与当地网络运营商的合作,用3年时间让数以万计的南非家庭享用与欧美用户一样的带宽速率。

  MTN市场经理苏克迪奥向记者表示,中国信息通讯技术已非常成熟。中兴在推广GPON技术应用方面经验丰富,设备可靠、技术先进。MTN十分愿意与中国公司进行合作。

  目前,南非政府正加紧制定和完善网络发展计划,希望在2020年前将宽带网络普及率提升至100%。据悉,MTN主要从事南非高端用户的光纤网络业务,并计划在1年内使业务范围增至5万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