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州步行街清盘促销

  • 发布时间:2015-10-23 13:31:4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随着一系列宽松的楼市新政出台,住宅市场的回暖的同时,商铺投资者也在悄然出手。不少投资人纷纷把钱投到“一铺养三代”的稳当产业商铺上来。温州步行街适时推出“龙卷风”清盘行动。

  温州步行街交通便捷,周边多个商业项目如万达,三里商业广场,奥特莱斯等建成营业,为温州步行街带来急剧增加的客流,百万鼎盛消费客户群体带来“钱”景无限。温州步行街经过这几年的持续运营,已成为实实在在的成熟商圈商铺,投资即可坐享其成。

  此次温州步行街推出的保留商铺,用住宅价格抄底商铺。开发公司年终冲刺彻底清盘,这也为广大客户带来购人温州步行街商铺的最好时机。配合这次清盘行动,在6980元/平方米起的基础上再送十万元红包大礼,价格相当诱人!

  步行街商铺面积,楼层多样,能满足不同客户,不同业态的经营需要,设计合理使用率高,多数商铺都是一铺做两铺,南北都临街,南北双开门,对经营者来说大大增加了来客量,也可以分割部分出租,既自用又收租。对投资的客户来说,一铺可分割租两家,三家甚至四家,既能形成业态互补,利于经营,又大大增加了租金收益。

  此次“龙卷风”清盘行动时间10月28日至12月28日,如果你打算投资商铺,来温州步行街售楼处看一看,一定不虚此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