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铝都将打造城市中心最繁华步行街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4:2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5日,作为大型品牌城市运营商,北京城建地产组织主城各知名媒体、规划、建筑、商业机构等专家汇聚西彭北京城建·熙城项目,举行了“西彭新中心·步行街启动计划方案研讨会”,意在广集民意为政府提供更加行之有效的建议。

  西彭作为“国家改革发展试点镇、重庆经济百强镇,千亿级的铝加工之都”,2020年“产城融合+生态新城”的发展目标已被正式提上政府工作日程,该发展目标还包括城市形象更新升级和城市扩容北拓。其中“西彭新中心·步行街启动计划”便是其重中之重。

  拥有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的北京城建地产,深耕西彭5年,此次受政府之邀,参与西彭城市步行街报告评审的工作事项,北京城建地产对此相当重视。当天会议由北京城建营销总监郑凯主持,并在会议开始详细介绍了西彭步行街的“一轴三区”规划理念,(一轴即步行街“中央活力轴”,三区即“休闲购物娱乐区”、“都市休闲体验区”、“入口形象展示区”),北京城建地产总经理助理戴祖亮在会上表示,北京城建将大力协助政府共同推动步行街计划启动,打造西彭新中心名片,早日将繁华的步行街生活带给西彭百姓。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