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个爸爸”众筹融资超募500%

  • 发布时间:2015-10-23 11: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近日,从京东“东家”平台最新上线的创投板股权融资项目“三个爸爸”传来好消息,其融资效果创造了当前资本寒冬背景下的“奇迹”:融资目标600万元,但募资额却超过3000万元,超募率高达525%。对此,“三个爸爸”创始人戴赛鹰在京东众创学院的一次分享课程上表示:“到京东众创学院,收获远超于我的想象。”

  京东众创学院、黑马营、联想之星等创业培训机构近年来为创业者所熟知。作为新锐代表之一,京东众创学院通过众创集中营、Go窝和大师说三大模块,将大批创业者聚在一起,其中一些创业学员已经通过学院的扶持一鸣惊人。戴赛鹰就是京东众创学院集中营的学员,并担任副班长之职。目前,京东众创学院集中营就已经有很多学员通过相互磨合,达成了合作。据悉,在京东众筹最大的优势——众创生态圈的支持下,京东产品众筹上线一年多来融资额已突破10亿元,股权众筹上线半年来已为50多个项目提供融资服务,融资过超过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