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射阳农商行 主体信用升AA级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31:51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联合资信评估发布了对射阳农商银行的主体信用评级报告,评定射阳农商银行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该等级是联合资信评估对射阳农商银行经营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估的基础上确定的。

  联合资信评估认为,射阳农商银行近年来不断加强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风险管理水平逐步提升;主营业务稳步发展,跨区域经营效果逐步显现,资产规模稳步增长;在射阳区域内存贷款规模均位居银行业首位,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资本充足。

  近年来,全行紧紧围绕“防控风险、提高效率和探索新动力”的时代课题,坚定转型信心,加快推动管理模式、业务模式、服务模式和绩效考核模式的重塑,攻坚克难,逐步确立以客户和市场为中心营销模式、以防控风险和提高效率为管理目标、以实现轻资产经营和全面资产负债管理为方向的转型战略。经营实力和金融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内控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持续增强,监管评级为2B级。截至9月,全行资产规模180亿元,各项存款139亿元,各项贷款99亿元,存贷款总量继续位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闻佐朱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