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需融资 邀你填问卷

  • 发布时间:2015-10-22 17:35:2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当口,有好的创意想法却掣肘于资金不够?产品有订单,有销路,却因资金周转不过来而无奈放弃?年内多次降息后,想贷款用银行的钱消费,将自己的钱理财投资?当前,2015长沙金融服务节仍在如火如荼推进,各个环节的金融知识普及,融资需求对接仍向本地居民和企业敞开大门。对于亟需融资的你而言,只要项目够闪光,主业够扎实,愿意积极了解银行的金融创新产品,参与2015长沙金融服务节就会有所收获。

  即日起,企业和市民均可通过三个渠道参与2015长沙金融服务节:

  一、扫描关注“长沙晚报理财吧”公众微信号,填写融资调查表,也可留言报名参与活动;

  二、加“长沙晚报智慧理财QQ群”,将填好的融资调查表反馈给管理员;

  三、将本版的融资需求调查表填好后裁下,寄到长沙晚报周刊新闻中心财经工作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