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消费爆料维权 请扫码私信我们

  • 发布时间:2015-10-22 17:35:2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近年来逐渐深入人心,市民日常生活中办理银行、保险、证券、期货等业务遇到的各种纠纷也成为推动行业进步的另一种力量。作为传播投资理财知识,警示金融领域风险的一大平台,长沙金融服务节历年来也为众多读者居民、企业排忧解难,答疑解惑。

  在互联网+彻底改变每一个行业的当下,本报财经工作室数月前也开通了公众微信号“长沙晚报理财吧”。欢迎市民将日常生活中与投资理财相关,与金融维权或者爆料的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给我们。如果您对哪些金融业务有需求,或者您的个人合法权益遭遇了侵害,您认为哪些金融服务有改善空间,或者您发现了身边有值得报道的金融相关事件,均可关注长沙晚报财经工作室公众微信号“长沙晚报理财吧”(二维码附后),在后台留言,我们将尽快反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