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茂云图再造住宅典范

  • 发布时间:2015-10-22 15:31:4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8日,世茂集团举行了“M·发明之夜”暨项目新品发布会,此次推出的世茂云图项目,凝练了集团26年丰富的造宅经验,率先打造出城市精装M住区,再次打造了优质的人居典范。

  世茂云图切实将业主的体验感与参与感融入其中。据悉,小区内部设置了全龄儿童活动场,植物教育园内种植了樱花等,还开设了宠物阳光训练场,业主可以在闲暇之余带着自己的爱宠在这里“上课”。

  世茂云图位于周浦镇西社区,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相邻的三林、浦江已无更多住宅用地可供开发的情况下,世茂云图势必承载更多未来前滩外溢的高端住宅需求。此外,项目所有楼层均采用PC复合外墙以及双层中空夹胶玻璃,以阻隔噪音。

  项目预计在10月底开盘,当前看房者络绎不绝。(冯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