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具未送货 公司已关门

  • 发布时间:2015-10-22 08:01: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家住海淀区金隅翡丽铂爵郡小区的朱女士向本报反映,5月她交付2.4万元定金从北京艾尚木业有限公司定制了价值3万元的衣柜,直到7月仍不见送货,现在连对方公司都没了踪影。据了解,该小区有十几名业主参与该团购,并交付了预付款。昨日,艾尚木业原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板出车祸,公司已于7月份关门。消协建议走司法途径解决。

  定货未送达 公司失联

  业主朱女士称,今年开春,正忙着装修的她在家博会上看中了北京艾尚木业有限公司的家具,并同一些业主在小区发起团购。

  朱女士出示的北京艾尚木业有限公司订货合同书及刷卡单据显示,她于5月3日定制了价值3万元的衣柜产品,“按合同规定,先支付2.4万元预付款,约定6月10日送货,安装完结清余款”。朱女士说,由于受装修进度所限,直到7月初他家才打算安装衣柜,此时,她发现艾尚木业失联,小区里其他业主也先后对此有所察觉。7月中旬,业主们向西三旗派出所报案,“报案时,我们还碰到了其他小区的被骗业主。”另一参与团购的业主何先生说。

  消协建议走司法途径

  市工商局企业信用信息网显示,北京艾尚木业有限公司注册住所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小白楼村。经营异常名录里显示:2015年7月9日,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2015年8月11日,其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昨日,记者拨打订货合同书上标注的艾尚木业服务部门及负责人手机号,语音提示为空号。拨打预留经理电话,对方称早已离职。

  记者又辗转联系到艾尚木业原相关负责人,他坦言公司于7月18日关门,“老板7月5日出车祸,后来听说去世了。我也一直被欠着工资。”他透露,工厂已被法院查封,“听说欠房东的房租。”另据原艾尚木业工厂李姓工人称:“有30多名工人被拖欠工资,每人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已向属地派出所报案。”

  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方面表示,“建议消费者走司法途径,通过法院寻找公司的法人代表解决”。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樊一婧 线索:马先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