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怡亚通与北大定位中心共建品牌创新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5-10-22 06:32: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公司深圳怡亚通与北大汇丰定位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共同成立品牌创新研究所。目前,供应链服务巨头怡亚通正打造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而这一研究所将帮助怡亚通优化合作伙伴的品牌定位,提升怡亚通整个生态圈的竞争力。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率先与国际接轨的供应链服务商之一,构建了全方位的全球整合型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全球30余家世界500强和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北大汇丰商学院定位中心则成立于2011年,是“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亲自授权的“全球独家合作院校”。目前,北大汇丰定位中心已经成为企业家了解、学习和掌握定位知识的最佳平台。

  此次,双方合作成立的怡亚通品牌创新研究所将成为怡亚通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周国辉表示,目前,怡亚通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全面覆盖了流通行业里的500万家终端门店,紧密聚合了品牌企业、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如何帮助商业生态圈内合作伙伴优化品牌定位,构建一个品牌繁荣的商业生态体系,成为一个充满挑战的课题。曲广宁

怡亚通(0021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