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宣布停止社会招聘

  • 发布时间:2015-10-22 06:31:5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南方日报记者日前获悉,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度将停止对社会人才招聘,而将重心放在吸引最优秀的顶尖社会人才上,如有特别人才需刘辉和李彦宏特批方可招人。同时,百度校园招聘活动将按以往计划推进,不受任何影响。据百度人力资源和行政副总裁刘辉的内部邮件内容显示:“鉴于当前的业务形势,经百度公司研究决定停止招人。而对已发出的offer,继续有效,如有个别极特殊战略考量需求,需我(刘辉)和Robin(李彦宏)特批后方可招人。”

  百度方面对此回应称:“对效率的极致追求是互联网精神的本质,‘小团队成就大事业’是百度崇尚的人才观。”百度方面表示,即日起暂时停止大规模的社会人才招聘,以进一步提升组织效率,校园招聘不受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