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市福彩中心开展专项督查整改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22 01:32:0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陈爱荣)为确保专项督查整改工作顺利推进、扎实开展,10月12日兰州市福彩中心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市民政局关于在局系统开展专项督查整改的通知》精神。

  会议结合近期福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迅速组织人员将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人;二是结合部门实际,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三是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和销售任务倒推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四是要进一步严肃办公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和值班制度,严把安全关,确保安全无事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