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推出“经济圆桌”节目

  • 发布时间:2015-10-21 13: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记者 马常艳)“汇聚学界智慧,把脉中国经济”。21日,由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和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联合出品的融媒体产品“经济圆桌”,正式与读者和网友见面。

  “经济圆桌”将定期在每个季度的经济数据发布后,约请多位专家进行在线访谈,分析数据,把脉经济形势;针对最热门的财经事件和经济话题,不定期地约请专家讨论交流。访谈的图文、视频内容将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和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推出。

  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发布会后,首期赴约参加“圆桌论坛”的是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和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牛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