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助力“互联网+金融+文化”

  • 发布时间:2015-10-21 10: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全国交易会员大会现场

  中新网10月21日电 近日,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全国交易会员大会在山西晋商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总经理成培元、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何海燕、cn0259太原悦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经纪会员和交易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坚定投资信心、促进会员参与交易,增进全国交易会员对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的了解。

  参会嘉宾分别就当前世界、中国的经济形势、金融界的发展趋势和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中心的业务内容等相关话题在会上发表讲话。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总经理成培元从当前经济大环境谈起,结合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发展现状,细致的讲解了在“互联网+金融”这种新兴的交易模式下,如何把企业和投资人的风险降到最低,实现利益最大化。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何海燕就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藏品托管、藏品申购、业务办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及讲解。太原悦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文发言表示太原市悦星商贸有限公司至今年6月加盟中心以来,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发展交易会员1万人,交易额已突破10亿元,加入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交易平台,搭载“互联网+文化+金融”的有利东风,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多元化理财服务。让与会的交易会员全面,系统的了解到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体会到文化艺术收藏品电子化投资的魅力。

  会后,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总经理成培元与山西30多名经纪会员,围绕着中心后期市场维护、会员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会。会上,他向经纪会员提出了中国艺交所发展的目标和要求,为推动邮币卡交易中心各项业务发展出谋划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共同探讨,估算出年底的目标,并以此为基础,量化了具体发展会员的数量,对提高服务质量,也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及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展台

  此外,2015年秋季“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览会”于10月20日至10月23日举行,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在本次展会上进行了展示。电子盘上的邮币卡是通过中国艺交所聘请的第三方专家鉴定团队验收合格的邮票、钱币、卡片类艺术收藏品,真伪和品相能够得到保证。通过中国艺交所的邮币卡交易平台,不仅能购买实物馈赠亲友,更能在平时作为一种很好的投资渠道。中国艺交所的此次的展示旨在让游客通过现场接触中国艺交所,了解“互联网+金融+文化”融合带来的新魅力。(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