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朋普乐开启互联网电视行业新纪元

  • 发布时间:2015-10-21 09:32:3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一样的优朋普乐”发布会日前举行,会上优朋普乐正式签约互联网电视重磅广告大单,总价值达到1. 2亿元。同时,“2015年互联网电视发展白皮书”也在现场举行了首发仪式。据了解,本次亿元广告大单的签署是中国互联网电视行业的一个标志性里程碑事件,代表着互联网电视经过5年的行业快速发展,其巨大的商业价值已经开始被广告主所充分接受与认同。同时,也充分证明了优朋普乐在中国互动电视行业的绝对市场领先性,率先完成了互联网电视屏幕商业价值的规模性变现突破。白皮书则称,互联网电视已经让营销进入了“大屏时代”。58同城上,优朋普乐大屏广告关注度进一步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