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航天瑞莱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中国轨道交通安全网副理事长单位

  • 发布时间:2015-10-21 08:31: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16日,第一届中国轨道交通安全网理事会扩大会议暨轨道交通安全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道学会领导、专家以及76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天津航天瑞莱科技有限公司被大会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领导和专家在我国高铁迅猛发展并实现世界领先的大背景下,提出了对我国轨道交通安全进行深度反思的观点,与会代表围绕我国轨道交通安全及危害防护展开了研讨,天津航天瑞莱科技有限公司作了题为《航天强度、环境、可靠性工程技术在保障轨道交通装备安全性中的应用》主题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