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字头尾市拉升 沪指站上3400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31:5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创业板大涨

  创业板昨低开高走,最高涨逾3.5%,站上2500点

  尾盘拉升

  中字头概念的中国交建中国电建中国铁建尾盘大幅拉升,两市逾1900股飘红

  本报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沪指短暂翻红后下挫翻绿,盘中两桶油跳水砸盘,10点左右沪指探底回升跌幅收窄。午后开盘,沪指翻红后震荡上扬,一度在3400点关争夺,盘尾沪指大幅拉升站上3400点。创业板昨低开高走,最高涨逾3.5%,站上2500点。盘面上,互联网金融、北斗导航、电商概念涨幅靠前,保险、券商股低迷,中字头概念的中国交建、中国电建、中国铁建盘尾大幅拉升,两市逾1900股飘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3425.33点,涨38.63点,涨幅1.14%,深成指报11597.08点,涨206.07点,涨幅1.81%,创业板报2511.16点,涨77.56点,涨幅3.19%。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3835.8亿元,深市成交5214.7亿元,两市共成交9050.5亿元。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的反弹才刚刚起步,四季度行情已经开启,做多成为后期主基调,但过程中仍有反复,回调就是再次介入机会。机会方面,近期重点关注三季报概念股,其次对于券商等估值优势板块,予以高度重视。具体操作上,逢低适当建仓、加仓;大蓝筹上涨后还有反复,短期谨慎下,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而对于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反弹中可重点关注。

  中铁二局中国中铁

  昨公布重大资产重组

  本报讯 10月20日消息,中铁二局晚间公告: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中铁,本次交易方式涉及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中国中铁工业制造板块相关子公司股权,但涉及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热点板块

  互联网金融大涨

  中天城投生意宝深圳华强秋林集团绵世股份智慧能源涨停,昆仑万维三五互联中科金财涨幅靠前。

  电商概念火热

  苏宁云商海欣食品跨境通欧浦智网快乐购步步高小商品城涨停,奥康国际广联达海宁皮城涨幅靠前。

  智能机器活跃

  赛为智能五洋科技长荣股份埃斯顿新时达博实股份、柏林特涨停,康力电梯巨星科技龙生股份涨幅靠前。

中字头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软件 17.02 4.35%
2 中金黄金 9.67 4.20%
3 中国国旅 54.84 3.65%
4 中国船舶 19.72 3.46%
5 中原环保 14.15 2.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工国际 15.74 -2.42%
2 工商银行 5.96 -2.13%
3 中集集团 16.46 -1.61%
4 中国太保 33.47 -1.36%
5 中国银行 3.88 -1.2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