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3项目入选财政部第二批PPP示范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0-21 05:34:3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财政部公布全国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共206个,总投资金额6589亿元,其中我省有3个项目成功入选。这是笔者近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的。

  成功入选的3个项目分别是:太原市晋阳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太原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和长治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总投资41.3亿元,涉及水务、医疗、市政三大领域。其中,太原市晋阳污水处理厂项目概算投资25.7亿元,已于2015年3月31日开工;太原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项目总投资12.3亿元;长治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项目为新建项目,总投资3亿元。

  2014年,财政部公布的全国第一批PPP示范项目中,我省无项目入选,此次是我省首次入选财政部确定的国家PPP示范项目。与全国总体情况相比,我省入选数量偏少,只占到全国的1.5%。

  许晶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