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引领优富生活新理念夸客金融进驻太原

  • 发布时间:2015-10-21 05:34:3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0日,互联网金融企业夸客金融财富管理中心在太原开业,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重点城市后该企业设立的第14家财富管理中心。夸客金融财富管理部总监夏丽君、品牌与传播管理部总监林伟杰、区域销售总监侯尚谷等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夸客金融总部位于上海“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其创始人郭震洲博士拥有20年个人信贷和风险管理经验,带领团队开发了以“信贷工场”为核心的多个数据模型和运营系统,形成了P2P与O2O有机结合,线上和线下共同发展的态势。夸客金融还在武汉建立了后台运营中心。目前夸客金融客户已拥有百万客户,万亿级资产规模的风险管理能力。

  据林伟杰介绍:“夸客金融在创立之初就获得了千万美元风投,今年再次获得香港上市公司注资。一年间公司交易额接近30亿元,实现了众多人的财富增值梦想。”

  据介绍,本周大连和天津财富管理中心也将陆续开业。

  姚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