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楼市备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5-10-21 01:32:55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龙湖楼市备受青睐

  本报讯(记者 尹春灵 高凯 )近日,记者获悉,被誉为“郑州南花园”的新郑龙湖楼市供销两旺,也是相当火爆。据统计,整个9月,龙湖镇商品住宅累计成交1672套,18.56万平方米,均价每平方米6115元。前三季度,龙湖商品住宅成交约137万平方米。蜂拥而至的购房者以及井喷式开发的楼盘,让龙湖楼市正在逐步成为置业热点。

  近几年,新郑龙湖从立体交通网,到原生态地貌,从宜居教育城的高起点规划,到如今教育园区的已具雏形,龙湖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加速崛起,成为融教育、科研、商贸、居住、商业、旅游、度假、高科技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区域,吸引了锦艺、正商、康桥、振兴、基正等一大批地产开发商纷至沓来,将不少高端、优良项目落户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也将目光投向了这片远离城市喧嚣的宜居地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