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斥资2.077亿港元回购3950万股 提升公司价值

  • 发布时间:2015-10-20 21:0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0日,恒大地产发布公告,以总计约2.077亿港元回购3950万股,占已发行股份0.272%,每股回购价格区间 5.18至5.30港元。分析认为,尽管沪港两地资本市场有所反弹,但总体仍处于震荡期,恒大此次回购是用实际行动凸显其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数据显示,恒大前9月累计销售1287亿,目标完成率85.8%。上半年现金余额为816亿元,达上市以来最高水平。“此次恒大掏出真金白金回购自家股份,可见其对未来发展有底气。”证券分析师表示。

  该分析师亦指出,此次回购股份不仅体现其充裕的现金流,更重要的是对股价形成强力支撑,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而恒大此次回购,再次印证了此前市场流传的许家印金句,“恒大坚决不让小股民失望,一定要对得起他们!”。

  “恒大股价目前市盈率仅为3、4倍,远低于国内A股同等企业10来倍的市盈率。”上述分析师续指,通过股票回购,公司向市场传递了股价被低估的信息,进一步打开股价上升空间,提升公司投资价值。

  港股今日早盘低开,下午恒生指数收盘22989.22点,跌0.37%。而恒大在逆市中上演冲高行情,当日收报5.29港元,上涨3.12%,成交额4.12亿港元,成交量7879万股。

  据悉,恒大曾在今年7月多次回购股份共11.5亿股。随后恒大宣布申请新的回购授权,以再获得回购不超过当时股本总面值10%股票的新权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