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中部地区将连续五天出现雾霾 各地发布预警

  • 发布时间:2015-10-20 16: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自20日起连续五天,韩国中部地区将持续出现雾霾天气,中部各地已发布雾霾预警。

  20日中午时分,江原岭西、仁川西部、忠北青州地区发布了雾霾注意预警,京畿道中南北的19个市郡也发布了雾霾注意预警。

  韩国国立环境科学院表示,目前中部地区的微尘浓度比平时高两到三倍,空气质量恶化。当天下午,除了济州岛之外,韩国全国受雾霾天气影响。

  韩国环境科学院分析说,朝鲜半岛上空出现的高气压加重了国内空气污染程度,未来连续五天,韩国将受雾霾天气困扰。据预计,21日上午,微尘浓度将略有降低,但截至本周末,将继续出现雾霾天气。专家呼吁老弱者和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尽量不要长时间停留在户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