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推国内首家手表银行

  • 发布时间:2015-10-20 08: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程维妙)随着电子和通信技术的发展,可穿戴设备对人们生活方式的影响日益增加。日前,华夏银行依托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应用特性推出手表银行,为客户提供余额查询、网点查询、信息推送等金融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推出的真正具备金融服务功能的手表银行。

  据了解,手表银行的操作十分方便,客户只需添加华夏银行移动银行App,绑定设备就可以使用。目前手表银行以查询和推送信息功能为主,客户可查询移动银行里已添加的华夏卡的账户余额以及离自己最近的网点地址,前往网点的交通路线也可以被导航出来。此外,客户还可通过信息推送功能接收到华夏银行最新业务介绍及营销活动信息,方便客户及时了解银行最新动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