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简一文化大讲堂盛邀于丹来沈讲座《家和万事兴》

  • 发布时间:2015-10-20 06:29:35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黄超) 10月11日,“大美辽宁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家和万事兴》文化大讲堂在沈阳成功举办。本次文化大讲堂特邀著名学者——于丹教授亲临沈阳,为辽宁的父老乡亲们注入一股爱家的暖流,带来一场主题为《家和万事兴》的思想盛宴。当天,来自辽宁的众多知名人士、文化学者、各界领导及嘉宾共计1600人到场,共襄盛事。在演讲阶段,于丹教授以历史典故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结合禅宗寓言故事及日常生活,让与会嘉宾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的家道文化。她特别强调了家庭中要处理好的三种关系:亲密关系、亲子关系和亲己关系。这包含了两性婚姻、隔代教育与善待自己等内容,引人深思。最后,于丹教授还叮嘱大家:家庭的整体幸福需要自身去努力,多抽时间陪伴家人,感受家的温馨与幸福。一场思想碰撞大讲堂,引来了一阵阵掌声与一系列的思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