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加”实验室落户山东临沂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1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近日从双加实验室落户临沂新闻发布会暨临港经济开发区“三引一促”工作推介会上获悉,双加实验室正式落户临沂,将在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形成“创意、创新、创业、创造”的文化氛围,通过利用好双加实验室这一高端平台,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与双加实验室进行现场签约,双方共签约国家级重大课题和高端人才创业项目、服务外包项目22个。

  据了解,双加实验室以“万众互联,文化增值”为核心理念,用“互联网+”和“文化+”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服务器。

  记者从推介会现场了解到,临沂市此次引入的双加实验室项目,将在专家团队、战略板块、战略合作资源方面进行开发和资源整合,首批受聘专家包括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所所长金元浦,中国人民大学休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等数十位国内互联网、文化、科技、金融等产业领域顶级专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