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猫全面推进北方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0: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天猫宣布北京战略,将在北京集中部署全球生态系统的优质资源,不设上限向北京市场投入。

  据介绍,在天猫超市和天猫电器城先后发力北京市场后,天猫还将持续投入电商服务和物流服务资源以及苏宁云商、银泰商业等合作伙伴线上线下资源,以北京为核心,辐射整个北方市场。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表示,天猫宣布北京、杭州双主场战略,标志着天猫在以北京为中心的北方市场的全面推进。据天猫提供的北京消费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家电数码来自无线端的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00%,其中手机销量猛增458%。自7月迄今3个月以来,天猫超市北京地区用户数量同比增长近6倍,交易额同比增长超过10倍,其中移动端交易额同比增长15倍。

  艾媒咨询CEO张毅认为,目前整个网上零售B2C市场已进入相对成熟的阶段,天猫作为行业老大率先在北京地区全面升级供应链,在商家获益的同时,消费者也能够充分获得劲爆的商品价格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