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猫称在京投入不设上限

  • 发布时间:2015-10-20 01:5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在首次将主战场放到北京后,天猫昨天宣布了今年“双11”的北京战略。天猫称将在北京不设上限进行市场投入,并在苏宁所有门店开设服务台。另外,“双11”晚会选择在“水立方”举办。

  作为天猫北京战略的一部分,今年天猫“双11”指挥部也来到北京。阿里巴巴称,今年的玩法将“全面升级”,以全球化、全渠道的商业面貌和“消费+娱乐”的互动形态,与消费者共同打造一场全球狂欢。

  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表示,自天猫超市和天猫电器城发力北京市场以来,天猫已经在北京市场取得了价格和服务上的优势。

  从今天开始,天猫服务台将陆续进入苏宁所有1600家门店。凡是在天猫购买的手机和数码产品,均可在苏宁门店的天猫服务台内直接检修,消费者在天猫电器城所购买的商品还可以直接在天猫服务台完成退换货。

  前天,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发出自己的第一条微博,“平京战役”。苏宁方面透露,当天晚上,侯恩龙又下达了“趟平京东·全民反攻”的作战指令,打响“双11”第一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