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9 21:30: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侯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作为协办单位,南京市人民政府和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于日前在南京举行。

  为推进海峡两岸共谋发展,更好地实现台湾展商与大陆采购商的洽谈对接与友好合作,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了26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零售商、采购商、代理商、经销商,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在金陵会议中心联合召开了“一对一采购洽谈会”。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经贸洽谈、投资合作、交流研讨、展览演出等系列活动。

  本届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有600家台湾优良厂商,共2000余个展位,呈现超过2万项精致优质产品。(侯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