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顿公寓两“野蛮”业主装修“不要命”:擅拆承重墙

  • 发布时间:2015-10-19 17: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有一个好邻居,真的很重要。

  近日,上海伊顿公寓因为两位“野蛮”业主,搞得整栋楼的住户都是人心惶惶。原来,伊顿公寓因为小区太小,一直请不到物业公司,从2013年至今一直都是业主们自己在管理。有两位业主就趁着这一漏洞,为了让自己的小家更富丽堂皇,在装修房子时大拆特拆,甚至将承重墙都敲掉了。

  小区居民是在发现有装修工人运下来好几块大梁后才发现,随即上楼查看。只见这家一进门,左手边的剪力墙就被凿开了一个约1米宽、2.2米高的洞,那几块大梁就是从剪力墙上敲下来的。

  这样装修,简直不要命了,居民们当即要求工人停工,但工人根本不听,最终不得不拨打110。民警到场后,又通知了房办的工作人员到场,这才叫停了施工。

  类似的事件,屡见报端。其实,每一个业主都深知承重墙拆不得,却仍抱有侥幸心理,为了自己的私利,擅自改变楼体结构,埋下了安全隐患,日后一旦发生自然灾害,后果不堪设想。

  没有了大家,何来的小家呢?无良业主必须严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